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区审计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 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09:15 来源:沾益区审计局 作者: 浏览次数:1067

切实提高审计人员国家安全意识,认真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近日,沾益区审计局多形式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图片1.png

一是强化宣传,提高思想认识。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集中观看创新引领 国安砺剑纪录片,将国家安全根植于自身的潜意识当中。二是强化落实,提升审计质效。把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推动提升审计工作质效抓手,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加强重点领域审计监督,常态化开展经济体检,及早发现、识别和预警风险。三是强化管理,注重外化于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注重自身的一言一行,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守工作秘密,对获得的审计数据、证据,应根据密级传送,确保信息安全。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科学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提高国家安全意识,让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深入到每名同志心中,提升了审计干部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