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海峰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15:37 来源:沾益海峰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 作者:廖宏伟 浏览次数:1022

415日,沾益海峰管护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国家安全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爱国护国意识。

    会议上,党组书记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展开讲解,深入浅出诠释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关键是总体;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集中体现为十个坚持同时将一个总体十个坚持有机融合、有机统一,凝结着我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国家安全的宝贵经验,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规律性认识的深化、拓展、升华,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认识论和方法论相统一的鲜明特色。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4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维护国家安全也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努力开创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下步工作,沾益海峰管护局将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教育,通过各种渠道,普及国家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教育,引导大家正确使用网络,不传播不实信息,不参与网络谣言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