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7 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作者: 浏览次数:1729

为强化野生动物保护意识,提高保护野生动物的业务水平3月27日,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

会议上,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的立法目的、适用范围、野生动物的分类分级保护、政府及相关部门保护野生动物资源的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微信圖片_20240328090922.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每名干部职工要树立责任意识,深入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的普法宣传工作,为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二是要注重学用结合,在实践中加强对法律的理解和运用;三是要加强与社会力量的协作,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保护野生动物的新格局。

此次学习,干部职工树立了保护野生动物就是保护自己的思想意识,增强了野生动物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