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省厅普法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17 10:21 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作者: 浏览次数:2253

为落实好生态环境系统“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将普法有效融入立法、执法及各类公共管理服务中,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生态环境系统内蔚然成风,11月16日,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云南省生态环境厅的普法宣讲培训。

111.jpg

普法宣讲内容分别是:行政审批处副处长解读《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及相关政策;环境监测处正高级工程师讲解生态环境监测合规性。

通过一下午的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后,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参会人员《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生态环境监测合规性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提高了工作能力和执法水平,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云南省生态环境厅领导和专家希望全体生态环境系统同志在今后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202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