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区开展“百姓大舞台·有你更精彩” 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8 16:08 来源:沾益区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浏览次数:1458

1035日晚,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品质,沾益区举办的2023年“百姓大舞台·有你更精彩”群众文化活动第一场在玉林广场精彩开唱,来自全区100余名文艺爱好者参加了此次表演,共表演了歌曲《我爱你中国》《祝福祖国》《我和我的祖国》,舞蹈《听我说谢谢你》《万疆》,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等形式多样的节目96个,惠及群众4000余名。

百姓大舞台以文化惠民、利民、便民为服务宗旨,把舞台交给群众自己,做舞台的主人,给全区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相互交流的平台,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

此次百姓大舞台·有你更精彩群众文化活动现场整齐有序,热闹喜庆。舞台下,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时不时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表演瞬间。

通过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把群众的心聚在了一起,把温暖送到了老百姓的心窝里,活动全程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和欢乐。沾益区文化馆馆长阮荣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