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区生态环境分局联合林草局开展“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6:02 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作者: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浏览次数:5604

5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相关知识和理念,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联合区林草局、珠江源管护局、海峰管护局等单位以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为主题,在玉林广场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工作。

1.jpg

此次活动设立展板1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环保袋100余个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宣讲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知识等呼吁广大群众尊重生命、善待动物,积极投身生态和环境保护事业,自觉保护野生动物,倡导健康、平衡、绿色的生活方式。

2.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更多的了解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以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公众参与保护生物多样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自觉保护自然资源,保护物种多样性,维护生态安全的社会氛围。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