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学习榜样经典 弘扬生态文明

发布时间:2023-05-19 11:31 来源:沾益区审计局 作者:沾益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6082

2023518日,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以弘扬生态文明 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围绕主题,在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发一段感悟送一份吉祥五个环节中徐徐展开。

图片1.png

活动从全场齐唱《好人就在身边》开始,沉浸于歌声氛围中,引发强烈的情感共鸣。诵读天地与我并生,万物与我为一等经典,感悟人与自然的共存共荣和可持续发展,深刻体会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学习榜样老火车左开周的先进事迹,从他零事故的岗位坚守,到退休后奉献村民、绿化荒山的护林行动中汲取榜样的力量。

c393ab1a993c4fdfa925839494f2519.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积极分享感悟所得。我单位杨函分享感悟,要积极学习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增强环保意识,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向榜样看齐,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沾益贡献力量。活动最后,领取了红色长篇小说《青春之歌》,启迪和激励着我们要唱响青春赞歌,担起责任使命。

在生态文明建设的道路上,我们每个人都是推动者、践行者、受益者。要从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起,感悟经典,学习榜样,积极践行,为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