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清带队到沾益公安分局开展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20 15:25 来源:沾益公安分局 作者: 浏览次数:7507

1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清带队到区公安分局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向全区公安队伍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祝福。

1.jpg

刘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拜年,对全局民警辅警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刘清强调,去年以来,区公安分局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公安干警,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有力维护了全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沾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区公安机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严格落实节日安保各项措施,确保全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2.jpg

受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翟立刚委托,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泽晶代表分局党委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将把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转化为以高水平安全保障沾益高质量发展的新业绩。

3.jpg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孔令德,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翟立刚,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慰问。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