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加强审计监督 促进党费使用高效

发布时间:2022-11-16 09:15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 作者: 浏览次数:6725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工作。受区委组织部委托,经区委审计委员会批准沾益区审计局于117日至11日开展了沾益区20215月至202210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审计

图片1.png

在此次审计过程中,一是沾益区审计局统筹协调、精心组织。组成3名由领导带队、科室骨干参加的审计小组,围绕审计目标和重点开展审计工作,同时审计人员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二是整合资源,多措并进。审计人员以资金流向为主线,以计划实施的内容为切入点,通过检查、询问、计算等措施对被审计单位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审计,同时抽查了区委党校党员教育培训费使用情况;三是积极沟通,提高效率。审计人员积极与被审计单位沟通,针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部分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要求被审计单位按要求完成整改。

通过此次审计,促进了沾益区党费收缴、管理的规范,使用的高效,充分发挥了审计监督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