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百日行动•战果速递】花山派出所:疫情防控不松懈 抓捕逃犯不停步

发布时间:2022-09-27 09:29 来源:沾益公安 作者: 浏览次数:5543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沾益警方组织动员全警投入抗疫战线,各警种民辅警日夜坚守,奋战在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第一线。在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对打击违法犯罪毫不松懈。
9月12日,沾益公安分局花山派出所在对重点行业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抓获一名逃犯。现场处置民警佩戴防护装备,在确保安全防护的情况下,查验了在逃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情况,果断控制嫌疑人吕某阳。
    经查,2022年7月,在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一店铺内,因与他人发生口角,犯罪嫌疑人吕某阳将他人打成轻伤后逃跑,至9月12日,被花山派出所民警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阳已移交东莞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