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区全面推动生态环境突出环境问题 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11:24 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作者: 浏览次数:5453

为认真贯彻落实曲靖市沾益区生态环境建设三年行动,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牵头各相关部门系统排查了全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针对排查出的30个问题及风险隐患点制定印发了《曲靖市沾益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三年行动方案》,按照“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要求有序推动辖区内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目前已完成11个点位的整治工作,其余19个点位整治工作按照整改要求持续推进。

5FRL3X7LF)F8_19JS%P[)DW.png

沾益区把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抓实、抓细,力争用三年的时间基本解决现存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沾益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67J_66~(V74{Z20]Q20P@)I.png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