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区生态环境分局认真开展质量月 诚信活动宣传学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10:42 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作者: 浏览次数:5285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发(2022)76号)、《云南省实施品牌和质量强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文件的函》和《曲靖市实施品牌和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质量月”活动的通知》《曲质强办发[2022]4号)通知和相关文件要求,922日,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围绕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宣传相关文件要求。

HNK2H_B@Y5SQDLWK9)7KB2N.png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向全体干部职工宣传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广泛宣传质量强区工作。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质量进机关、进企业。

6CWOATW56R%LNG2{YK]IBXM.png

二是充分发挥辐射效应,扩大宣传范围。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回家向家人宣传,鼓励充分利用互联网等资源,线上线下结合开展主题活动。按照“一站式”服务的总体要求,推出质量惠民、质量便民的实招硬招,让群众享受“质量月”的成果,让“质量月”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并要求干部职工将质量月诚信活动积极转发至家庭群和个人朋友圈,充分发挥互联网辐射效应,扩大宣传范围

是就地取材,充分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加强宣传。向来单位办事的企业职工和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围绕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宣传坚持质量第一、建设质量强国;个个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让质量强国深入人心、让质量提升扎实推进等理念人人知晓,人人有责,让所有人一起努力,共创美好生活。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200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