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区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开展国防教育日宣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0 16:30 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作者: 浏览次数:560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全民国防观念,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沾益区生态环境分局9月20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专题学习。

国防日学习照片2.png

一、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学习学习“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为主题,大力弘扬党我军的优传统和良好作风。增全民爱党爱国爱军社会主义的深展感情,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全民识进一步深入人心。  

二、向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国防教育知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战功英雄、模范人物引导干部群众牢记历史,崇尚卫国戍边英雄,了解国防形势、熟悉国防战略、提高国防素养。学习“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最美军嫂”等先进典型进行精神分享、学习实践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形成崇尚榜样、关爱英雄、争当先进的社会风尚。 

充分发挥辐射效应,扩大宣传范围。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回家向家人宣传国防教育知识,普及国防教育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要求干部职工国防教育常用法律法规积极转发至家庭群和朋友圈,充分发挥互联网辐射效应,扩大宣传范围,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国防教育的理解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

是就地取材,充分合理利用现有资源加强宣传。向来单位办事的企业职工和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围绕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为主题,大力弘扬党我军的优传统和良好作风国防教育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