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气象信息专报 第34期

发布时间:2022-09-13 18:35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气象局 作者:沾益区气象局 浏览次数:5279

气象信息专报

34

9月14日夜间至16日我区将出现较强降雨天气过程,需加强防范洪涝和地质灾害

 

受切变线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我区9月14日夜间至16日将出现一次中雨局部大雨天气过程,累计雨量15~30毫米,局地50~7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20~30毫米。需防范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以及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一、各乡(镇、街道)天气预报

9月14至15日:有阵雨;

9月16日:有中雨局部大雨;

9月17日:有阵雨。

二、关注重点

此次降雨天气过程对增加库塘蓄水较为有利,由于近期我区出现持续性降雨天气,需加强防范局地强降雨和降水过程叠加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