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区分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9 10:43 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作者: 浏览次数:5630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收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后,局领导第一时间组织相关科室进行专项研究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对医疗废弃物收集转运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印发了《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及封控区涉疫医疗废物管理的函》、《沾益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期间医疗废物及生活污水管理的通知》等。

9月7日,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局长亲自带队到曲靖银发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有限公司了解疫情期间医疗废物处置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的安排和部署。

疫情防控1.png

9月8日,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派出检查组3人开展专项检查,检查重点场所(点位)6个,并对医疗废物及涉疫生活垃圾收集处置及消杀等提出工作要求。

疫情防控2.png

下一步工作中,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情况,按照相关要求,采取科学、有效的行动措施,确保防疫政策措施落实见效。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