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百日行动•一线传真】顺手牵“线”?拘!

发布时间:2022-09-06 19:16 来源:沾益公安 作者: 浏览次数:5646

2022年8月24日晚,沾益金龙街道玉光社区一工厂机电房电缆线被盗,盗窃嫌疑人被工人抓个正着,工人们随即报警。金龙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工作。询问得知,当晚20时许,该厂忽然停电,工人们急忙跑向机电房查看情况,在机电房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正在盗窃电缆线。该男子被工人们当场抓住。经询,该男子尹某书,是曲靖富源人。在现场,民警查获了尹某书用于作案的钳子、螺丝刀、裁纸刀。

据查,当晚尹某书走到金龙街道玉光社区该工厂的机电房门前时,发现门未锁,于是推门而入,用随身携带的钳子等工具将机房内长约3米多的电缆线剪断,准备偷去卖。正在此过程中被工人们抓个正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尹某书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