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百日行动进行时】沾益花山:联合清查整治 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2-08-24 08:58 来源:沾益公安 作者: 浏览次数:5776

近日,沾益公安分局花山派出所联合市场监管部门对辖区行业场所开展集中清查,认真排查风险隐患,严格依法查处违规场所,有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走深走实。8月9日,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多家餐饮店、KTV、旅店宾馆、足浴店开展集中清查,重点检查酒水饮料、食品是否存在违规销售、不合格、过期等问题。

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辖区浴X火锅店内餐饮操作间布局、选址不符合要求;厨房内“三防”设施不齐全,餐饮及清洗消毒不符合食品安全相关标准;店内摆放木桶浴等洗浴设施。联合检查组对该店作出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该店立即停止餐饮服务经营活动,拆除木桶浴等洗浴设施,并限期按照食品经营许可相关要求整改。

下一步,花山派出所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强化对辖区各行业场所检查力度,形成监管合力,规范商家经营活动、经营范围,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