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百日行动•战果速递】男子盗窃工地建材,民警速破案挽损失

发布时间:2022-08-08 17:22 来源:沾益公安 作者: 浏览次数:6439

7月3日,沾益公安分局盘江派出所在工作中得到线索,在盘江镇小后所村委会某餐馆附近有一男子携带一口袋钢管扣件,形迹可疑,疑似盗窃所得。

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在餐馆围墙边发现一只尼龙口袋,内有工地建材用品钢管“十字节”19个,钢管“卡子”1个。经走访调查,此袋物品系附近一个建筑工地施工所用材料,该工地还有其它材料被盗,总价值约1200元。民警随即在周边展开追查,很快将盗窃嫌疑人袁某党抓获,并成功追缴其余被盗建筑材料。袁某党对盗窃工地材料一事供认不讳。

袁某党已被依法给予行政拘留,被盗物品已全部发还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