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区城管局联合文昌社区开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教育培训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17:36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 浏览次数:7147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形成全体党员干部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良好氛围。729日,沾益区城市综合管理局联合文昌社区开展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教育培训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宣传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文昌社区党总支书记纪水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其次由文昌社区监委会主任陶家荣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再次由沾益区城管局领导就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进行专题授课,紧紧围绕国家安全的定义、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及罪名、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谁来保卫国家安全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要求大家要树牢国家安全意识,把国家安全理念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维护国家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由全体党员深入辖区住户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大力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提高群众对该项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着力营造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调查问卷入户宣传活动,详细了解了辖区居民对社会治安状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