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德泽司法所大力在监管对象中开展 “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16:11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司法局 作者: 浏览次数:6686

德泽司法所大力在监管对象中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是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中的重要指标之一,也是检验平安沾益建设的重要标准。根据安排部署,德泽司法所面向监管对象大力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首先,工作人员给社区矫正对象发放学习文件,带领他们学习平安沾益暨市域社会治理治理办公室文件,并领会文件精神,明确告知要求和目的。其次向矫正对象播放了相关视频,回顾一年来平安沾益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全体社区矫正对象结合实际情况谈谈自身感想,社会更加平安更加和谐,自己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指数大幅度提升。让社区矫正对象熟悉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内容、指标,正确引导社区矫正对象客观公正看待沾益区平安建设,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引导社区矫正对象在接到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电话时,要耐心接、仔细听、正确客观评价本地治安形势等,为平安沾益点赞。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知晓率,使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平安建设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