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德泽乡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15:13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司法局 作者: 浏览次数:5200

德泽乡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在六月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中,德泽乡根据区委、区政府及沾益区委普法办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6月13日是德泽乡德泽集镇赶集日,德泽乡党委、乡政府抓住有利契机,组织应急中心、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所、国土所、中心学校、卫生院、水务所等站所上街摆摊设点统一开展宣传活动,参与的各部门结合各自行业实际,发放安全生产相关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活动持续近一小时。

活动共发放宣传布袋200个、宣传资料2000份、解答群众咨询30人次,为全乡安全生产月宣传拉开了序幕。下一步,德泽乡将以送法进村寨、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活动为契机,开展送法上门活动,走访企业、学校等单位,了解企业、学校所需所急所盼,提供有效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