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昭通市司法局到沾益调研“智慧矫正”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7 15:10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司法局 作者: 浏览次数:5416

昭通市司法局到沾益调研“智慧矫正”创建工作

 

近日,昭通市司法局副局长晁一鸣一行到沾益区司法局调研交流“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工作,曲靖市司法局三级调研员刘明武、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缪祥德、区司法局局长吕兴林等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金龙司法所和社区矫正中心进行实地调研,仔细翻阅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工作档案、社区矫正刑事执法功能室设置及硬件配备。昭通司法局一行表示,沾益社区矫正工作在强化组织领导、规范化执法、常态化督查、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很值得借鉴学习。

座谈会上,区司法局系统地介绍了沾益“智慧矫正中心”建设工作以及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昭通依法治理和法治政府建设推进情况。水富市司法局和绥江县司法局相关同志也就两地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和职能职责发挥作了交流发言。

市司法局调研员表示,昭通市司法局一行的分享为曲靖的社区矫正工作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也为曲靖的“智慧矫正中心”建设提出很好的建议,并帮助发现了其矫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两地能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沟通,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