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警方深入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9 09:05 来源:沾益公安 作者: 浏览次数:5643

“您感觉村里、镇里的治安状况怎么样?”“单独出门感觉安不安全?”“12340电话是社情民意调查热线的来电,您可以放心接听。”“冒充公检法人员的电诈套路一般是……”“您对我们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

为不断增强公安机关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广泛争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近期,沾益公安分局组织全局民辅警进村入户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各警种民辅警深入村社、企业、单位,和农户、企业负责人、各行业人员面对面访谈,认真倾听群众声音,通过“听民声、访民意、察民情、排民忧、解民困、保民安”,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在近日的走访宣传活动中,民辅警发动群众填写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表4000余份,征询有关社会治安管控、案件侦办、矛盾纠纷化解、户政窗口服务、便民利民措施、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22条,宣传讲解防范养老诈骗、暑期防溺水、用水用电用火安全等72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4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平安沾益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