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护航高考】高考首日,沾益警方全警全力护航

发布时间:2022-06-22 14:41 来源:沾益公安 作者: 浏览次数:7266

6月7日,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拉开序幕,为确保全区4个考点和数千名考生顺利高考,沾益警方举全警之力全力护航“平安高考”。

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翟立刚先后到全区4个考点,对校园周边治安秩序、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全局严格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安保措施。全体民辅警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严格规范文明执勤,展示良好形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确保高考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驻守各考点,严格执行各项安保措施,全体参战民辅警警容严整、文明执勤,充分发挥服务职能,为考生和学校提供便民服务,受到了老师、家长和学生的好评,展示了沾益公安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