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致敬英模 笃行不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沾益公安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06-02 09:51 来源:沾益公安 作者: 浏览次数:6737

5月25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全区公安民辅警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表彰大会在沾益公安队伍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畅谈感想体会,表示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殷切期盼,以英雄模范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炯

网安大队副大队长

我将以英模为榜样,传承英模精神,将精神化为动力,投入到本职工作当中,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净化网络空间,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朱文斌

法制大队副大队长

带着崇敬和感恩观看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英模的事迹直击我内心,久久无法平静。他们忠于祖国和人民,对崇高理想的坚定和执着;他们数十年如一日,对公安事业的热爱和奉献,默默耕耘。作为一名青年法制民警,我将以英模的事迹是作为工作指南和方向,坚守岗位,敢于担当,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记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抛下浮躁,撇下浮心,丢下杂念,恒久发力,要如他们一样,共同书写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坚强的高贵品质,用我的一生践行入党誓词。

◆罗国庆

盘江派出所教导员

在观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后,我深切的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的光荣和使命,我将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学习弘扬英模精神,与战友们一同全力做好除隐患、保安全、战疫情各项工作,确保辖区治安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阳

大坡派出所副所长

表彰大会激励警心,榜样力量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公安一线民警,我们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从警初心,牢记使命责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崭新的姿态,全力投身新时代公安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

◆杜起

交警大队辅警

通过视频观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我倍受激励和鼓舞!作为一名骑警,我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责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崭新的姿态,全力投入城区道路巡逻、交通违法查处工作,为维护城区道路交通安全奉献力量。

◆杨小龙

炎方派出所民警

通过视频观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让我深深感受到榜样的力量,作为基层派出所一名党员民警,我将以英模精神为引领,以英模人物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向英模看齐,从英模事迹中感悟对党的忠诚和为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