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区城管局“零容忍”整治小广告 让“小广告”无处遁形

发布时间:2022-05-31 08:57 来源:区城管局 作者: 浏览次数:6222

为进一步净化市容环境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连日来,沾益区城市综合管理局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抓实宣传教育区内橱窗广告、各类条幅及墙体、立杆等处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

清理过程中,沾益区城管局执法队员本着全面覆盖、不留死角、长效管理的原则,采取宣传教育、动态巡视的措施,重点对临街房屋立面上乱贴乱画、乱涂乱写的小广告以及沿街商户在门窗上张贴各类宣传广告进行清理,并向临街门店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向其说明设置违规橱窗广告的影响,要求严格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对门前乱贴、乱画、乱喷广告的行为进行劝阻制止,防止乱张贴现象反弹本月以来,共清理各类小广告280余张,扣缴违规发放宣传单202000余张,拆除布标5条,有效遏制了城市牛皮癣的滋生蔓延,营造了更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下步工作中,沾益区城管局将持之以恒加大对非法小广告清理力度,强化日常巡查监管,严厉打击各类乱张贴、乱涂画、乱非法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切实做到清理一处、干净一处、巩固一处,并广泛动员市民积极举报乱贴乱画非法小广告行为,力促形成全民参与的强大整治合力,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常态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