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文艺快讯:苗族童声合唱《小路》在各媒体推广

发布时间:2022-05-27 10:31 来源:区文旅局 作者:艺术科 浏览次数:6556

沾益区文旅局与大坡乡德威小学携手合作,近半年来,通过多次实地辅导及每周一、三、五微信连线开展线上辅导。根据童声音域及苗族母语的发音特点,在音色的统一、节奏的把控上进一步打磨。参与了曲靖市数字文化慕课拍摄,同时受到省、市各大媒体平台积极推广。

区文旅局致力于挖掘少数民族音乐,打造少数民族艺术精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文旅局将与德威小学携手,对曲靖市首个少数民族儿童合唱团进行更进一步的指导、包装帮助他们走出海峰,走出沾益,走出曲靖,走向更广阔的音乐天地。

   撰稿 刘超 王文涛  编审 顾国早  审核 何彦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