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奋进新时代 健康伴我行”——曲靖市沾益区文旅局“形体走秀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2022-05-27 10:21 来源:区文旅局 作者:文化馆 浏览次数:6628

为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进一步做好免费开放工作,丰富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关爱全民身心健康,传播健康生活,促进公益事业开展,524日上午,由区文旅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曲靖市沾益区“奋进新时代·健康伴我行”形体走秀培训班在区文旅局三楼文化馆举行,来自全区各单位、企业的第一批10余名干部、职工及群众报名参与了此课程。

本次形体走秀培训班的开办旨在关爱全区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倡导鼓励全区干部、职工展现自我、奋发有为,宗旨是提高职工个人修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据悉,本期学员来自各行各业,多为社区文艺骨干。通过公益课堂学习,其舞台形体气质、舞台表演技能均得到很大提升。下一步沾益区文化馆将陆续开办声乐、舞蹈、器乐等多个艺术门类的公益培训班来丰富全区干部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让社会文化全民共享,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发展。欢迎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

    撰稿 阮荣  编审 顾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