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花山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6:25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司法局 作者: 浏览次数:5786

花山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教育学习活动

 

为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工作,确保“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稳定。2022年4月28,花山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社区矫正教育学习活动。

首先,司法所人员领学了社区矫正情况通报案例,通过学习教育,矫正对象对法律法规的认识以及违法行为的社会危害有了更深认识,提高了他们的法律法规意识,以免他们在今后生活中再犯同样的错误。

其次,要求矫正对象自觉遵守社区矫正日常监管的规定和要求,严格履行日报告和汇报制度,遵守在矫通打卡定位的相关规定,严格请销假制度,按时参加教育学习和社区公益活动,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牢记遵纪守法底线,切勿走上重新违法犯罪之路,要时常警醒自己,增强遵纪守法意识,自觉接受社区矫正教育与矫正,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参与赌博、酗酒、寻衅滋事等违法乱纪活动,努力通过社区矫正期的教育与矫正,顺利回归家庭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