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主题团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5-17 09:38 来源:沾益公安 作者: 浏览次数:6574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民警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曲靖市公安局团委、交警支队团委、沾益公安分局团委联合组织团员青年民警,前往播乐“九· 五”起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民警整齐列队,向烈士致敬默哀,并瞻仰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全体团员青年民警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在“九·五”起义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先烈的英雄事迹,参观纪念馆内革命前辈遗留下来的历史文物。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走过的峥嵘岁月、崇高的理想信念。 

活动中,大家到播乐乡乐利村重走红军长征路,体验他们走过千山万水、历经千难万险、吃尽千辛万苦的艰辛历程,感受他们忠贞不渝、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团员青年民警接受了一次忠诚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烈士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风貌,全力投入新时代公安工作,向建团100周年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