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区文旅局开展文旅行业经营性自建房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发布时间:2022-05-13 11:40 来源:区文旅局 作者:执法队 浏览次数:8178

5月11至12日,沾益区文旅局全面动员、快速行动、拉网排查,明察暗访相结合,全面开展文化和旅游行业领域安全工作专项督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着力化解行业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本次大排查共出动160余人次,以经营性自建房建筑合法性、房屋结构安全和消防安全三大重点为排查专项内容,通过“企业自查+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全区网吧、KTV等文旅场所共计52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步,区文旅局将继续督促全区文旅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紧盯公众聚集场所、重点领域、重点企业、重点时段,深入开展排查,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盲点、隐患,合力推动企业安全生产责任、风险管控和防疫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坚决杜绝疫情和安全事故发生。

撰稿 卢波  编审 顾国早  审核 田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