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2022年“五一”假期沾益区旅游收入1990.31万元

发布时间:2022-05-06 11:22 来源:区文旅局 作者:智慧旅游科 浏览次数:7067

 

2022五一假期,沾益区文化和旅游市场平稳有序,经公安大数据中心测算,2022五一假期5天,全区接待游客29641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990.31元。

沾益区文旅局在五一前夕协调8餐饮、住宿、特色商品进行打折营销,景区景点门票半价,加快沾益本地旅游恢复

为加大旅游宣传推介,五一假期前夕,沾益区文旅局邀请曲靖M共同策划,对珠江源、车站记忆、德泽乡村旅游、大坡海峰湿地等美景、美食以及游玩攻略进行全方位宣传,共在曲靖M头条发布沾益旅游《五一推荐》13篇。同时,文旅局在七彩云端、曲靖M、微信公众号等媒体积极宣传《珠江水长 源自沾益——五一假期沾益旅游攻略》,发布五一优惠活动,阅读量达5000人次,进一步提升了我区的旅游知名度。

截至55日,全区没有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未收到重大文化和旅游投诉,未收到涉文旅新冠疫情报告。      

 撰写 张海燕  编审 顾国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