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区委副书记陶海荣到龙泉警务室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3 09:08 来源:沾益公安 作者: 浏览次数:10430

11月2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陶海荣到龙华派出所龙泉警务室检查指导工作, 分局党委副书记宋本宏参加检查。

在龙华派出所龙泉警务室,分局党委副书记宋本宏从收集社情民意、当好信息员,化解风险隐患、当好安全员,聚力民生福祉、当好服务员,开展政策宣讲、当好宣传员,保驾经济发展、当好护航员,筑牢民族团结,齐发力打造“一网群深”方面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后,区委副书记陶海荣对龙华派出所龙泉警务室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根本方向,以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为根本途径,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总目标。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依托市域社会治理,以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创建为契机,打牢基础,创新思路。三是要深入推进平安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积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努力维护民族团结。四是要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补短板、强弱项,抓实抓细基层基础工作,努力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民族团结进步”,辖区平安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