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曲靖市沾益区卫健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17:44 来源:沾益区卫生健康局 作者: 浏览次数:7844

曲靖市沾益区卫健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宣传服务活动

  

    为有效推进民族团结示范区创建工作。12月1日,沾益区卫生健康局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及城区3家医疗单位医护人员到城区小花园悬挂布标、摆摊设点,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对广大群众开展党的民族政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等知识进行宣传,同时,结合防艾宣传、法制日宣传活动对群众发放相关法律法规、健康保健、艾滋病防治等知识宣传资料和开展量血压等健康体检服务。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对“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深刻含义的理解,对进一步巩固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