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夯实各项工作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云南省总督学亲临西平小学督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发布时间:2016-11-22 15:53 来源:沾益区教育局 作者:沾益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4797

   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规范办学行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11月19日,在区教育局局长陈家全、纪委书记陈平、基础教育科副科长顾庆辉的陪同下,云南省总督学吕志雄等领导亲临西平小学,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相关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巡视了校园文化,走进了科学、舞蹈、音乐等各功能室,查看了学校各功能室的使用情况,各种器材的配备情况,查阅了各种登记表和使用记录表。督查组对西平小学规范的办学行为、高效的管理模式、扎实的素质教育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在办学过程中的不足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