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住房公积金助推职工圆住房梦

发布时间:2016-11-21 10:5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3970

沾益住房公积金助推职工圆住房梦

 

沾益住房公积金管理坚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服务社会、造福百姓的宗旨,以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住房需求和维护广大缴存职工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不断完善政策体系,健全内部管理制度,提高信息化服务水平,加强风险防范,管理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为全区职工圆住房梦提供了有效的保障。

截至10月底,全区409个单位21805名职工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累计缴存住房公积金117244万元,累计提取住房公积金60446万元,缴存余额56798万元;累计向11243户城镇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100602万元,贷款余额36580万元,住房公积金贷款余额已占全区金融机构住房消费贷款余额的45%,累计支持职工家庭购建住房逾100万㎡。对推进住房制度改革、改善职工居住条件、促进全区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加快沾益城镇化进程发挥了重要作用。                     (沾益区财政局  蔡胜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