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音乐节第二季

发布时间:2016-09-04 14:25 来源: 作者:陈鸿 浏览次数:5609

 

       9月2日至3日,第二届帐篷音乐节(第二季)在珠江源风景区拉开了帷幕。痛仰乐队、东邨乐队、歌舞姬等国内知名乐队、音乐人及当红网络主播纷纷登台献艺,上千名乐迷及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都参与到这场音乐盛宴中。

      音乐节现场,优美的吉他、沉稳的鼓点、流畅的贝斯及音乐人激情的演唱,一开场就牢牢抓住了所有现场观众。他们将流行元素与摇滚元素融为一体,赋予民谣与流行摇滚更鲜明的质感,加上音乐节场地搭起数百顶五颜六色的帐篷,更为这场音乐的盛宴增色不少。

 

场内有五彩绚烂的舞台、有富有磁性的歌声;场外,吃喝玩购区域则是另一番精彩热闹。商业步行街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土特产品:有远近闻名的沾益辣子鸡、香甜可口的沾益小粑粑;还有极富民族特色的手工刺绣作品、原汁原味的土陶制品,可谓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特色烧烤区更是吃货们的天堂,纯天然、绿色栗碳烧烤让前来品尝的游客络绎不绝!

“带着耳朵去旅行”,多方位的感受音乐魅力,一同享受尽情狂欢与休闲娱乐的乐趣!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