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区审计局联合华侨大学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8-08 16:1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4539

沾益区审计局联合华侨大学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沾益区审计局与华侨大学联合举办的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活动于2016年7月19日在德泽乡小柳树村正式展开。

    此次活动为期三天,通过开展以“情系柳芽”为主题的活动及座谈会,了解留守儿童基本情况,为留守儿童介绍中国各地风景、教他们唱歌、做手语操、讲解安全小常识,陪孩子们进行趣味游戏。团队还对留守儿童进行家访,摸清留守儿童日常生活学习情况,为留守儿童建档立卡。与此同时,区审计局的志愿者还到部分村民家中宣传扶贫政策。

    此次活动旨在传递社会对留守儿童的关心,疏导他们因缺乏父母关爱而产生的心理问题,同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通过知识改变命运。活动受到了乡政府、村委会、留守儿童及家长的高度好评。区审计局将积极与华侨大学联系,力争形成长效机制,持续关注留守儿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