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区圆满完成2015年度网上劳动保障执法年审

发布时间:2016-07-01 16:53 来源:沾益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作者: 浏览次数:4879

  为规范沾益用人单位的用工行为并督促其参加社会保险,根据《劳动保障监察条例》《云南省劳动监察条例》规定及市人社局关于劳动保障执法年审的要求,沾益区人社局于今年3月1日至6月30日组织开展了2015年度劳动保障执法年审工作。

  截止6月30日,网上劳动保障执法年审工作已圆满结束,共有518户进行网上年审信息申报,比去年增加19户共涉及劳动者14826人;提交成功506户,比去年增加31户;补缴养老、工伤、医疗等保险费259万余元。

  通过网上劳动保障执法年审工作的顺利开展,实现了劳动保障执法年审信息化,用人单位直接在网上平台打印劳动年审证明,实现足不出户、轻松办理劳动执法年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