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曲靖市沾益区掀起造林绿化高潮

发布时间:2016-07-01 13:3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4824

曲靖市沾益区掀起造林绿化高潮

 

为进一步做好“森林沾益”建设,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植树造林和爱林护林的重要性,擦亮“珠江源头、生态沾益”名片,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开展植树造林活动。630,曲靖市沾益区抓住造林绿化的有利时机,在大坡乡威格村委会白龙潭洞举行了2016年义务植树活动现场会,全县共有69个部委办局、县直机关、驻沾企事业单位及大坡乡人民政府的800余人参加的植树活动,完成义务植树500亩,植树2万余株,为全区掀起造林绿化高潮带了个好头。

2016年沾益区林业局预计投资1979万元,营造各类工程造林7.64万亩,并创新造林绿化新模式,准备了150万株苗木,无偿提供给各乡(镇、街道),用于乡(镇、街道)的乡、村级义务植树、绿色通道、水源点、城市面山、美丽家园建设绿化的需要,掀起全区造林绿化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