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区审计局注重培养青年干部--确保审计事业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2016-06-13 19:0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5517

沾益区审计局注重培养青年干部

---确保审计事业科学发展

 

    近年来,沾益区审计局为不断提高青年审计干部的业务素质和专业胜任能力,狠抓教育培训,不断更新人才队伍的知识、技术、理念,注重整合各种资源,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各类培训进行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单位的青年审计干部们在计算机运用、审计方法的撰写、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职称考试、计算机中级考试中成绩喜人,并在多个大项目中担任主审,圆满完成了审计任务。

    主要做法,一是积极与上级审计机关协调,选派多名优秀中青年干部到省审计厅参加各种业务培训,通过培训促进审计工作效率和审计质量的双提高。二是采取集中学习、自学、学习交流、网络学习等多种形式强化培训,同时,为鼓励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还制定了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奖励办法,进一步激励青年干部职工的业务学习热情,在全局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通过不懈的努力,现又有4名青年同志顺利通过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职称考试,荣获审计师(中级)职称,2名获得建造师资格证,1名获得审计署计算机中级合格证书,4名获得云南省审计厅计算机中级合格证书。

    青年业务素质的提升,有效促进了审计业务的开展。沾益区审计局除按时按质完成省、市审计机关安排的各种审计项目任务外,还认真完成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各项审计任务,审计工作得到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