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迎六一 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6-06-13 18:5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5228

迎六一 献爱心

 

    5月31日,正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沾益区审计局志愿队员来到德泽乡小柳树村小学,向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并向孩子们赠送了爱心礼物,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活动中,志愿队员认真察看了学校的基础设施,教学设备以及孩子们的生活环境,亲切地与孩子们交谈,了解他们的所想所需。我局志愿者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陪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希望孩子们树立远大的志向,学好知识,健康成长,快乐生活,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我局志愿者也对学校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