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前置审计节约财政资金49万元

发布时间:2015-12-31 10:2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7721

沾益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前置审计节约财政资金49万元

为进一步加强农业综合开发项目资金管理,充分挖掘财政资金使用效能,沾益区农发办委托审计部门对2015年农业综合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行前置审计。

2015年沾益区计划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个,涉及菱角乡、盘江镇,改造面积0.78万亩,批复总投资1090万元,其中财政投资1024万元。通过实行招投标前的投资预算前置审计制度,实现了对工程建设的源头监督,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农业综合开发资金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2个项目报审投资952万元,前置审计后投资903万元,审减资金49万元,为国家节约财政资金49万元,节约率5.14%。     (农开办  付粉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