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区司法局全面深入学习传达县委四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5-12-21 16:3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1576

沾益区司法局全面深入学习传达

县委四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

 

2月2日上午,沾益区司法局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公证处工作人员共37人认真学习传达了县委四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桂俊杰全文带领学习传达了县委书记毕尚鹏作的题为《高举改革旗帜推进依法治县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工作报告,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县委四届五次全会将“全面推进依法治县”提升到了促进沾益区全面发展的重要地位,为2015年的司法行政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毕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发展趋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以建设法治沾益为目标,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实现司法行政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积极做好2015年工作规划,以创建法治沾益为契机,坚持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地方社会和谐作为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目标,合理安排,突出重点,加强协作,为建设法治沾益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会议最后,局长张和平针对县委全会会议精神,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对司法行政部门职能当前的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