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区财政局对县级五个项目开展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2015-12-21 08:3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4900

 

沾益区财政局对县级五个项目开展绩效评价

为进一步规范财政支出行为,强化财政资金管理使用责任,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增强资金使用的谨慎性,沾益区财政局对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县卫生局、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国土资源局、县人民武装部五个单位2014年财政支出项目开展绩效评价。

2015年开展的绩效评价扩大了绩效评价范围,对县级单位工作经费也进行了绩效评价,打破以前年度只对专项资金支出进行评价的格局,扩大了财政资金的绩效监管范围,真正做到了让绩效理念深入人心,逐步树立用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绩效意识,进一步增强用钱单位对财政资金运行的责任意识,更好地发挥财政资金导向作用和资金使用效益。(绩效评价科 王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