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旧貌换新貌

发布时间:2015-12-21 08:3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6312

 

沾益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旧貌换新貌

沾益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自2008年成立以来,以为孩子搭建成长舞台,为特色教育树立品牌,为人生点亮精彩瞬间,为梦想插上成功翅膀为发展之路,积极承担全县科技、艺术、校外教育等方面的培训、指导、策划和组织工作,是全县青少年素质教育的重要基地。活动中心于2014年从县四中迁至沾益区望海小学内,交通方便、地理位置显著,为各项活动的开展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活动中心设有综合音乐部、体育部、书画部、科技部,拥有21个功能室,内容涵盖科技、艺术、体育、娱乐等多个层面,为沾益7万在校青少年服务。组织开展了听讲读写、古筝、足球、羽毛球、软笔书法等培训活动,有25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并在活动中收到感染和熏陶。同时利用节假日开展青少年书画、声乐、舞蹈、体育、科技活动等比赛,为众多青少年提供了学习展示、实践和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校外生活,使他们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提高。             (综合科 崔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