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区四措施强化农业综合开发工程建设监理关

发布时间:2015-12-21 08:3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6246

沾益区四措施强化农业综合开发工程建设监理关

一是严格工程时限。按照工程建设签订的施工合同严格工程建设时限,扎实、有效地完成工程各项建设内容,确保项目区群众生产生活正常顺利进行。

二是严格原材料关。从工程进场原材料开始,始终进行严格检测,对所有原材料进行取样检测,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对不合格的,一律要求各施工企业更换、停用、停工整改。

三是严格现场监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县级农发办、专业监理、项目乡镇、村组干部和群众代表共同参与工程监理,通过完善监理措施有效地进行质量控制,确保建设进度、投资控制和工程质量目标,保证建设项目严格按照国家现行标准《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等相关技术指标、参数和标准进行施工,满足合同条款所规定的各项经济技术指标要求。

四是严格期间管理。通过完善监测手段进行现场质量控制,采取事前、事中、事后监测手段,对工程进度和质量适时进行动态监管,采取现场巡查、盘查等监理措施,从工程外观、感观多个方面避免质量隐患,提升工程建设质量。

(农开办 余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