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信件公示

标题 随迁子女转学到沾益区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1-10 11:14:04 来信人 彭*
来信内容 您好!孩子户口跟随母亲从广西省迁到曲靖市沾益区,目前就读于昆明市一所小学六年级上册,请问需要一些什么条件才可以转学到曲靖市沾益区?目前沾益区的小学对于随迁子女六年级下册转学是什么态度?真诚等待政府的回复,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区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3-01-11 16:12:12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的留言。根据《云南省中小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关于转学的相关规定,请你向意向转入学校提出申请,并按照转学相关流程办理转学手续即可。详细情况可到区教体局2楼基础教育科当面咨询或电话咨询(联系电话:区教体局基础教育科0874-316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