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信件公示

标题 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
来信时间 2022-11-26 17:34:29 来信人 晏*鹏
来信内容 各位领导:本人于2022年12月4日将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考点城市曲靖,现居昆明,准备回曲靖参加考试,目前曲靖疫情严重,很多街道被封,从曲靖火车站回到沾益区需要被隔离吗?还有健康码会被赋黄码吗?如果这类问题不属于贵部门管辖范围,我应该找哪个部门或单位咨询。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区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11-28 11:16:33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国家公务员局于2022年11月28日发布公告,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和防控工作需要,为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安全,经研究,原计划于12月3日、4日举行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支持!你可以到国家公务员局官网查询,及时关注相关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