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信件公示

标题 争议解决,土地可以确权
来信时间 2022-11-11 00:09:57 来信人 祁*丽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11月8咨询的关于土地确权的回复已收到,非常感谢您的耐心解答,我想继续问一下,有争议的土地如果争议解决了,还可以确权吗?具体流程是怎样的?需要些什么资料??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大坡乡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11-11 14:48:27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没有纠纷的地块,由村民小组组织召开户主会议,经三分之二以上户主同意,村民小组可以将土地发包给留言户,发包时需由村民小组出具会议记录、会议决议,交由村委会召开村“两委”及村务监督委员会会议讨论通过后,报大坡乡人民政府签字盖章后,报区农业农村局进行办理确权登记。有纠纷的地块,在解决土地纠纷后,再按上述程序办理。大坡乡农经站负责人已致电你讲清了办理程序、所需材料和注意事项。